MIUI论坛 下载APP

热心解答组

MIUI首席内测官

Rank: 6Rank: 6

积分
7621
机型
小米手机5
签到次数
123
MIUI版本
7.6.22
私信

小米7周年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APP 1000万MIUI 300周解答组专属勋章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技术之星

[教程] 新手学堂6:强大的扫一扫,你真的会用吗?

  [复制链接]
24136 628 |
2017-6-2 23:19 | 来自PC
| |
|
跳转
亲爱滴小伙伴们,【新手学堂】正式上线啦,致力于剖析MIUI自带功能。方便不熟悉MIUI的伙伴们,更开森使用,欢迎伙伴们转发周围朋友一起来看哦,么么哒~

这一期我为大家介绍:相机的有关功能设置


第6期我们为大家介绍: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支付宝扫一扫,进入智能手机时代后,我们每天都和各种二维码、条形码打交道。在MIUI8扫一扫最初的功能便是扫码功能了,它能够方便的为我们下载各类应用,查询各类所需信息,以及充值点卡提供便利。


6a815515jw1f7ad9kd5boj21hc0u0tju.jpg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MIUI8的扫一扫的几种功能:
1.扫码:
扫码可以识别二维码及条形码,这是很普遍的一种扫描方式。MIUI8的扫一扫设置了微信扫一扫以及支付宝扫一扫的入口,点击即可快速进入微信、支付宝的扫一扫。

扫码.jpg


2.拍照购:
我们在看到喜欢的东西时,或者一些说不出名称的东西,我们只需要打开扫一扫,使用拍照购拍照识别即可识别出商品。进行比价或者将这些东西加入购物车购买下来。

拍照购.jpg

3.翻译:
在阅读外语书籍时、看外语文章时、一些商品的介绍时,遇到不懂的时,打开MIUI8的扫一扫使用扫描翻译功能进行翻译,MIUI8的扫一扫翻译可以自动取词翻译,也可以长句翻译,支持中、英、法、西、德、韩、日六种语言。


翻译.jpg


4.扫题:
扫题,对于学生们是非常的实用的功能,在写作业时遇到不懂的,拿起手机,打开扫一扫,使用扫题模式进行拍题识别题目即可获得问题解析以及最后答案,家长在监督孩子做作业时,碰到孩子不懂的问题也不用担心回答不来而尴尬了,只需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即可获取题目解析及答案。

扫题.jpg


你还在为手动添加联系人而烦恼吗?每次添加一个联系人都要一项一项的去手动输入,扫一扫里的扫名片的功能可以轻松帮助商旅人士、所有的业界人士将手中的名片变成电话本里的联系人,再也不用背着厚厚的名片夹去各地了。

6.扫文档:
在生活中,文稿都在与我们打交道。这时,我们可能对于比较重要的文稿就只能采取手动输入电脑的方式进行了。不仅费时费力,同时对自己的眼睛也不好。扫一扫的文档扫描,将这一切变得更加的轻松简单。我们只需要通过扫一扫的功能便可以轻松将自己想要保存的文稿录入我们的手机中。更是省了很多的功夫,扫一扫,全程帮你解决!
扫文档1.jpg


扫一扫不仅仅能通过摄像头进行获取图像,还可以获取我们手机图库里的图片进行识别,在微信上保存的二维码、网上看到不懂的题目、遇到不懂的英文文章等,我们可以截图保存,点击扫一扫右上角的图标从图库中选图进行识别。

以上就是本期新手学堂的全部介绍了,大家想看到哪些使用技巧呢,或者使用MIUI滴朋友们,希望看到哪些应用分享捏?
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里,一起聊聊想看的哦,希望每一位使用MIUI系统的伙伴们,都能体会MIUI不一样的乐趣。

【解答组出品】 欢迎伙伴们来到问答平台一起讨论哦,打开MIUI论坛APP—问答专区,就能进入啦


往期回顾:
新手学堂5:批量删除手机软件的最全姿势!
新手课堂4:小米视频重新定义:1>3!!!
新手学堂3:你还在找指纹支付吗?
新手学堂2:小米天气带你玩转天气。



收藏616 分享  

已有 2 人评分 经验 威望 理由  

doubaa + 1 MIUI 因你更精彩!
凌乱灬小艺 + 10 + 3 没有背景音乐,没有背景,差评!!!.

经验 +11  威望 +3  查看全部评分

社区版主

灵芝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526
机型
红米Note 3-双网通版
签到次数
50
MIUI版本
7.6.10
私信

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灵魂画手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圣诞节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新浪微博优秀版主

2017-6-3 07:13 | 来自PC
|
伪沙发!
做好自己的事,尽好自己的责

内测粉丝组

MIUI9官方体验组

Rank: 6Rank: 6

积分
22439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41
MIUI版本
7.6.22
私信

初音勋章

2017-6-2 23:22 | 来自PC
|
沙发水贴必有后台

内测粉丝组

MIUI9官方体验组

Rank: 6Rank: 6

积分
22439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41
MIUI版本
7.6.22
私信

初音勋章

2017-6-2 23:22 | 来自PC
|
有人说我太水
有人说要举报我
有人说要删我回复
我好怕怕

热心解答组

MIUI首席内测官

Rank: 6Rank: 6

积分
7621
机型
小米手机5
签到次数
123
MIUI版本
7.6.22
私信

小米7周年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APP 1000万MIUI 300周解答组专属勋章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技术之星

 楼主| 2017-6-2 23:38 | 来自APP
|
地板

热心解答组

MIUI10体验内测

Rank: 6Rank: 6

积分
14390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118
MIUI版本
7.6.22
私信

小米7周年勋章“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初音勋章2017年小金鸡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MIUI 300周小米六周年MIUI 7解答组专属勋章MIUI五周年关注微信极客勋章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2017-6-3 23:37 | 来自APP
|
占个楼

热心解答组

Rank: 6Rank: 6

积分
3771
机型
小米手机5
签到次数
42
MIUI版本
7.6.22
私信

“澎湃S1 ”芯片纪念勋章APP 1000万小火箭勋章解答组专属勋章我爱米兔技术之星

2017-6-3 23:37 | 来自APP
|
冒泡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哥只爱你 + 3 MIUI 因你更精彩!

经验 +3  查看全部评分

热心解答组

Rank: 6Rank: 6

积分
2873
机型
小米手机6
签到次数
0
MIUI版本
7.5.18
私信

关注微信关注新浪微博

2017-6-3 23:37 | 通过手机发布
|
出售瓜子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哥只爱你 + 2 MIUI 因你更精彩!

经验 +2  查看全部评分

热心解答组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Rank: 6Rank: 6

积分
3794
机型
红米Note 4
签到次数
23
MIUI版本
7.6.10
私信
2017-6-3 23:37 | 通过手机发布
|
抢师傅的楼~

已有 1 人评分 经验 理由  

哥只爱你 + 1 MIUI 因你更精彩!

经验 +1  查看全部评分

玩机之神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528
机型
红米Note3 全网通
签到次数
35
MIUI版本
6.9.22
私信

MIUI 300周小米六周年MIUI 7MIUI五周年极客勋章关注微信关注腾讯微博关注新浪微博MIUI六周年

2017-6-3 23:43 | 通过手机发布
|
看过了没怎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